绝处逢生日

吃粮花痴号!我爱各位产粮大佬!

今天超开心的!收到了 @少年听雨歌楼上 太太抽奖送的T啊!!!十一月一日果然是我大单身狗的节日!我他妈嗨爆有木有!连折痕都没顾就套上跟基友见面去了~ (*≧▽≦) 基友今天穿着她家哥哥的香蕉皮,戴着他哥的耳夹,我穿着T戴着黑天鹅耳钉,我们见面!尖叫!释放着神经病一样的热情~~~!!!她在这个城市孤零零地喜欢着白宇,我在这个城市孤零零地喜欢着尹昉,于是难兄难弟地日常里互相狂吹对方爱豆的彩红屁23333(ෆ ͒•∘̬• ͒)◞he's amazing ~哈哈哈爱与和平真好啊!

疯狂给雨太太比心!!我心中的太太是钻石雨一样闪闪发亮的哦~(≧∀≦)♪希望能隔空把快乐传递给雨太太,祝太太每天开开心心地产图和追尹老师嘿嘿嘿~

   
© 绝处逢生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