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处逢生日

吃粮花痴号!我爱各位产粮大佬!

给自己的一点话

今天我生日,这个号本来是废的,意外地因为追红海和顺懂的文又活了过来,虽说其他号也只是不定时痉挛一下罢了( ´・ᴗ・` ) ,真的很庆幸入了红海坑,看了很多好文和好图,认识了新朋友,发现了尹昉老师这位如夜空中最亮的星的人。

太阳天秤月亮双子的星盘,风向星座+风象星座的组合,有时也自我调侃大概注定风起风止漂泊一生吧。我想今后能再勇敢一点,洒脱一点,多做一点自己想做的事,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,也不知道面前的南墙会不会倒塌,但愿在我心力交瘁的时候能有朋友或陌生人从后推我一把,让这残躯站立得再多一秒便已是感激不尽了!

   
© 绝处逢生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1)